這是林家花園妹妹小一時的作品


林家妹妹從小就極好動 
她六,七個月大就滿地亂爬, 
十個月大就會走路

她不但好動, 而且很愛搞怪, 算是家裡的麻煩人物
 
 搞怪證據一: 拿彩色筆亂畫自己的手腳.   搞怪證據二: 用原子筆亂畫臉頰!
 (Daddy 用小毛巾被綁成的希臘袍子穿    
 起來好舒服哦!) July 2001
 
 
 妹妹熱愛運動 整天蹦蹦跳跳的, 
感覺像個靜不下來的孩子...

Oct. 2006


  
June 2008

一直以為四肢發達的人, 頭腦比較簡單
直到看了一些妹妹的畫作
才發現她的小腦袋裡
似乎還裝了不少東西 


畫畫班的老師要小朋友畫動物
其他的孩子就乖乖地畫出一隻隻大貓, 大狗, 或大獅子, 
大老虎什麼的...
可是林妹妹畫老虎时, 堅持她的老虎要住在

叢林 (jungle)....

結果...

她的畫就比別人的
 

複~雜~得~多~ 




更不可思議的是
妹妹上星期竟

過---關---斬---將---

得到全班
甚至
全年級

拼字小蜜蜂 (spelling bee) 冠軍 !!!

真是跌破全家人的眼鏡   



校長在學校禮堂頒獎給妹妹

June 18, 2008


妹妹的優勝物證



原來我們家妹妹
四~肢~發~達~
頭腦卻不簡單哦    


<補記>
這次妹妹學校二年級拼字比賽, 其他小朋友及家長的態度讓我蠻感動的
聽說當妹妹與她最要好的朋友美心贏得初賽的冠亚軍时, 全班同學對他們報以
熱烈的掌聲. 為她好姊妹倆同時奪魁感到高興. 這些美國小學生真的好純真, 好可愛!
比賽完第二天早上, 我在學校停車場遇到妹妹一個男同學的媽媽, 她一
見到我就向我道賀. 恭喜我家妹妹贏得全年級spelling bee冠軍...
雖然這只是個小小的比賽 
雖說小時候胖不是胖~~~
但我這個做媽的還是為此而感到小小的虛榮 
  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wen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